close

(っ●ω●")っ最...最久不更新是我(是你#

對..對不起啦!!!後來也沒有忙什麼事 完全就是打混摸魚 玩了企劃之後每個更新平台都(RY(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其實是有點時間的作品了QWQ"我就直接開始扔拉!!!

都是湯不熱上面的點圖~

先來兩張近照Delirious ^0^ 因為說是要 punk!版本 所以又畫了一份~

(怎麼有點大張阿(汗...根本無法排版....)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接著是給WILDCAT粉絲的piggy XDDD(o´罒`o)

因為在那之前很少畫wildcat(?) 不知道該畫哪種就只好把看過的影片服裝都畫了www 順便回味了不少很多好笑的片段哈哈哈

 

undefined

Wildcat的服裝搭配真的好可愛www 有幾套意外的性感阿###

這個連ask一起截圖~~~^0^ 直接延續了之前畫過的同居+小孩AU~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截圖~~~! (*ˇωˇ*人)

對於ohm也是第一次畫QQQ 對他印象比較深的是那個超大頭的Bunny裝 哈哈哈哈

可是發現很多人畫過了XDD 那陣子他們又在玩這款遊戲XDD 頓時覺得小恐龍裝好可愛QQQQ

結果意外地畫起來很順手∑(ι´Дン)ノ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然後.......兩張比較糟糕的(´・д・`)ハ(・д・`*)

VD向!算是...呃 R15? 沒有性/器露出,請斟酌食用↓(我空多行一點R!小朋友不要看QAQ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AQ就是拉摸小張!!! 大張的沒有這個相機特效所以... (?)

如果沒有玩這個特效QWQ"這張大概就會跟著其他張封存資料夾內了吧....←最羞恥

總覺得我的湯上都是小朋友....不敢放恥度太大 恥度再大一點我大概也畫不出來(悲哀

(つд`゚)・゚・...雖然最新馬上PO了半藏少主的ㄋㄟㄋㄟ(說好的顧及小朋友呢#

undefinedundefined

提供特效網站~:http://romatan.web.fc2.com/rec/  (ノ∀`*)

我der湯不熱:http://ahtsu-artblog.tumblr.com/

 

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最近掉進麥藏和源藏的坑內...有點憔悴 被半藏的魅力吸光精力...

2016.07.19 By.Ahtsu

arrow
arrow

    路過的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