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っΦωΦ)っ ...我知道你們都看了(??????????) 

如果還沒看的....快點進來!!!!!!! The Culling Funny Moments- VanossGaming

或者米崎谷大大翻譯的版本! 點我

 

但是時間匆(懶)(惰)的情況下...我只有英文字幕版本....

ฅ●ω●ฅ 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得懂得!!看不懂的話可以搭配翻譯版本來看(X

影片約莫01:00開始的萌萌片段!!!!  (落書品質注意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..( ˘・з・)很想畫的更H2OVANOSS...但會放TUMBLR上,怕引起當事人不舒服就除了最後一格SO CLOSE(?)之外都沒什麼動了...

( ˘•ω•˘ )嘛!!! 面上看得冷靜! 但內心萌的開心才是最高宗呀!!!!!!!(供三小

TUMBLR: 點我

PIXIV和PLURK和DA下次想到再放!(*´∀`)~♥ 等不到了

 

By.Ahtsu

arrow
arrow

    路過的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